英國:我們在討論言論自由,你閉嘴!-全球资讯

                                                      2019年07月11日 13:01 来源:全球资讯
                                                      编辑:好运pk10手机版

                                                      好运pk10手机版

                                                      【滴滴上调价格】

                                                      截圖來自英國BBC的報道但英國外交部表示他們並沒有禁止所有俄羅斯的記者參加這場會議〇♂,稱這場會議有其他來自俄羅斯的記者參与☆□⌒。

                                                      至於它們被禁止參加「媒體自由」大會的原因♂┊,根據組織這場活動的英國外交部的說法〇⌒♀,則是這兩家媒體在「積極地散布虛假消息」♂π。

                                                      「今日俄羅斯」和「衛星通訊社」也就此事給出了回應⌒。其中「今日俄羅斯」在一份聲明中諷刺說:「一邊宣傳媒體自由△,一邊卻封殺和污衊給自己帶來麻煩的聲音和媒體〇π⌒,這得多虛偽才能幹出這種事來⌒▽♂。」

                                                      近日↑▽,英國外交部在倫敦召開了一場「媒體自由」大會﹡。但俄羅斯的兩家知名媒體卻被禁止參加這場將近有1000名記者和民間團體參加的會議□☆﹡。根據英國BBC的報道∟♂,被禁止參會的是俄羅斯的「今日俄羅斯」(RT)以及「衛星通訊社」(Sputnik)這兩家媒體◇∴◇。

                                                      「衛星通訊社」的回應則是:「散布虛假消息並不是我們章程的一部分」◇▽?。據悉↑▽△,英國政府對這兩家被認為持「親俄羅斯官方」立場的媒體一直比較排斥☆⊙。在叛逃英國的前俄羅斯特工克里帕利以及女兒于去年遭遇的毒殺案中♂▽,「今日俄羅斯」和「衛星通訊社」對於此案的報道更是與英國主流媒體的報道幾乎完全相反▽⊙⌒。

                                                      不過☆,俄羅斯駐英國大使館仍然對於「今日俄羅斯」和「衛星通訊社」被禁止參會感到強烈不滿∟,並已經向英國外交部提出了抗議∟,稱這是「赤裸裸的政治歧視」☆▽∟,並指控英國在蓄意抹黑「今日俄羅斯」等俄羅斯媒體∟△△。

                                                      這些報道也因此被英國通信管理局認定為「違反」了英國的廣播節目規章和操守⌒♂。

                                                      推荐阅读:侵华日军毒气铁证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好运pk10手机版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特色栏目